•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闽清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投用 串起全域旅游新一环
  • 闽清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投用 串起全域旅游新一环

    时间:2019-05-21 19:55: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市民在闽清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品尝土特产。

    台海网5月20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 高铁站旁,崭新的服务中心静待八方游客。后垅村中,一桌桌村宴正隆重开席。昨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和闽清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全福游、有全福”万人游闽清暨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业活动顺利拉开帷幕,200余名中外游客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相约闽清,赏名山林海、泡碧水温泉、逛古厝民居。

    “闽清的特色美食,我可熟悉啦。来到闽清,你可以品尝糟菜粉干、焖豆腐、香糟鸭等特色美食。”一板一眼的解说,来自于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门口的一台机器人。可爱的造型,让好奇的游客们纷纷凑近屏幕,问出和旅游相关的各类问题。机器人也来者不拒,无论是线路推荐,还是人文地理,抑或是土特产情况,全都对答如流,博得了阵阵掌声。

    市旅游集散中心主任林峰介绍,昨日投用的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位于闽清北站出口,可有效地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问题。“目前,福清、永泰等地的集散服务中心已经建成,连江等地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我们将努力打造更多的标杆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让游客享受到优质的旅游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