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喝“果酒”也算酒驾 建瓯一男子被罚千元记12分
  • 喝“果酒”也算酒驾 建瓯一男子被罚千元记12分

    时间:2019-05-18 15:06: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4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建瓯市民张先生,聚会喝酒之后侥幸驾车,结果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日前,建瓯市区南街头执勤的交通民警,在对一辆超标电动车进行例行检查时,一靠近却闻到了一股酒味,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3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面对酒精测试结果,张先生一直向民警承认错误,并道出了酒驾经过。原来,当天张先生驾驶超标电动车到亲戚家参加生日聚会,亲戚拿出了一款比较新奇的“果酒”招待。张先生原本从来不喝酒,但架不住亲戚的“热情”,于是就喝了两杯。聚会结束后,其亲戚认为,只喝了两杯,应该没问题,于是没有阻止张先生驾驶超标电动车回家。结果,张先生才刚上路没骑出多远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依法对张先生作出了罚款100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