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一批公职人员因交通违法被集中通报
  • 莆田一批公职人员因交通违法被集中通报

    时间:2019-05-18 15:06: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4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近日,莆田市委文明办与莆田市公安局集中通报了被录入诚信交通违法系统的1866人次公职人员名单,并要求所在单位对当事人批评教育,责令其做出检讨。

    去年8月,莆田交警部门与文明办等51家单位联动,联合对交通违法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据统计,截至今年4月底,莆田市各级交警部门共查处并录入诚信交通违法系统共118960条。其中,有80人和71人因交通违法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一般失信”和“严重失信”,他们在贷款担保、投保理赔、评先评优、担任代表法人等多个方面将受到相关部门的限制。

    经信息筛查,交警部门发现,在已录入诚信交通违法系统的人员中,公职人员有1866人次,涉及669家单位。为此,莆田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决定部署开展规范公职人员文明交通行为活动。从5月10日起,年度公职人员被纳入诚信交通违法系统人数达所在单位总人数10%及以上的,1名及以上公职人员达到失信标准被中国诚信网公布的,由莆田市委文明办予以通报并在文明考评中给予扣分;年度公职人员被纳入诚信交通违法系统人数达所在单位总人数30%及以上的,3名及以上公职人员达到失信标准被中国诚信网公布的,将直接影响文明单位的评选及个人文明奖金的发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