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连续开车700公里竟停高速应急道睡觉
  • 漳州:连续开车700公里竟停高速应急道睡觉

    时间:2019-05-18 15:03: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李综毅)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停留不仅影响相关部门处置突发事件,对自身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5月14日下午,一名大货车司机就把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自己则在车上呼呼大睡,而旁边车辆不时高速呼啸而过,十分危险。

      5月14日15时45分许,漳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巡逻到永漳高速B道12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满载轿车的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而其车后方完全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且连“双闪灯”都没有打开,车上一名男子正在驾驶室内睡觉。

      经了解,5月14日上午,该大货车驾驶员张某从广州出发准备拉货到三明市,其间,他在高速公路上连续行驶了700多公里后,感到十分疲惫,且看到当时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较少,他便抱着侥幸心理,靠边停车休息。

      最终,高速交警依法对张某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并责令张某充分休息后再上路行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