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晋江:提供黑恶线索 可获举报奖金
  • 晋江:提供黑恶线索 可获举报奖金

    时间:2019-05-18 15:00: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5月14日,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向3名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群众发放举报奖金共12万元。

      据介绍,这3名举报人举报的线索主要集中在暴力讨债领域。晋江警方在接到举报线索后,经过核查,发现举报属实。目前,被举报的人员均受到依法查办。

      自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晋江市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并制定《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最高奖励达人民币10万元。

      截至5月10日,晋江市共摧毁黑社会性质组织4个、犯罪集团9个、恶势力团伙15个、村霸恶势力2个,抓获涉黑涉恶九类典型案件嫌疑人1228人,查封、冻结、扣押价值3414万元涉黑案件财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