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80后"单身男情陷"70后"女网友圈套 半年被骗走15万元
  • "80后"单身男情陷"70后"女网友圈套 半年被骗走15万元

    时间:2019-05-18 14:59: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80后”单身男情陷“70后”已婚女网友圈套 还主动告知银行卡密码

    台海网5月1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直到警方抓到了46岁女子戴某,深陷其中的37岁男子李某才就此清醒,他深爱的漂亮又贴心的女网友,其实只是戴某编造的一个谎言,不仅深深欺骗李某的感情,还在半年多时间里骗走他15万多元,然后人间蒸发。幸亏泉州台商区东园派出所警方及时出击,最终帮李某追讨回7万多元赃款。日前,李某亲自到派出所送锦旗以示感谢。自己也痛定思痛,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结识“漂亮女网友” 陷入网恋不能自拔

    37岁的李某是四川人,来泉工作多年,平日里租住在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一带。也许是他性格较内向,或是身处异乡交际圈太小,李某至今单身。有时感到孤单寂寞的他,就会试着在网上交友聊天。早在2013年,李某在QQ上,无意中加入了一个叫“湖南长沙交友群”的QQ群,并在里面认识了叫“杨璐”的女子。

    那时两个人断断续续地聊过天,始终没有删除对方。一晃到了2017年9月,李某在和“杨璐”线上交流后,又添加她的微信“遗忘的过往”。“杨璐”的微信头像看上去清纯可人,李某也觉得和“杨璐”志趣相投,相聊2个月后,两人在网上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

    自此,李某觉得情感有了依托,深陷情网的他,对“杨璐”的身份深信不疑。

    一人三个微信扮演角色 骗走打工仔15万余元

    而这段网恋根本没有李某所想的那么纯粹。确定网恋关系后,“杨璐”又让李某添加了自称是她闺蜜的两个微信号“巴黎的断桥”“魅力年华”,之后,“杨璐”就一人同时使用三个微信号,扮演不同的角色,让李某进入她设的圈套。

    “杨璐”先后以自己弟弟的女友要打胎、父母生病、自己摔伤等缘由博取李某的信任和关心,李某得知这些情况也倍感心疼,他甚至心甘情愿将银行卡号和密码告知“杨璐”,让“杨璐”先后取走卡里的4万元存款。而“杨璐”并不就此罢休,她还多次欺骗李某,让他通过微信、QQ、支付宝等给她转账。截至去年5月底,“杨璐”共骗走李某15万余元。

    竹篮打水一场空 钱被骗光网友失踪

    但是,李某哪有那么多积蓄。也许是因为爱,每次“杨璐”开口要钱,他都应允,没钱了,就找人借。在为“杨璐”这样的倾尽所有后,李某没想到,突然某一天,“杨璐”在他的网络爱情世界中消失了。无论李某怎么发信息,对方都不回复,最后甚至将他拉黑。“不管怎样,我都要找到她。”意识到被骗的李某选择报警。

    接警后,东园派出所警方介入调查,并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湖南人戴某。让李某没想到的是,戴某完全不是网上塑造的那个“杨璐”,不仅年纪比他大,还已成婚。花钱大手大脚的戴某,也是抓住李某的痴情,多次骗钱用于挥霍。

    付出这么多,最终却成全了他人,李某终悔悟。警方提醒,网络是虚拟世界,交友需谨慎,当对方提出金钱等利益要求时,要格外留心,核验对方身份,以防上当受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