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环城高速:夫妻起争执 违停撕扯 被扣6分罚款200元
  • 泉州环城高速:夫妻起争执 违停撕扯 被扣6分罚款200元

    时间:2019-05-18 14:57: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近日,一对夫妻因琐事争吵,他们竟将车停在泉州环城高速上,并在车内厮打起来,现场险象环生。

      11日13时许,在泉州环城高速路上,当民警巡逻至晋江南往石狮方向金山隧道出口时,突然发现一辆红色重型货车违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后面未放警示标志。民警鸣警笛警示,可车上人员仍不为所动。随即,民警将警车停在货车后方布控警示,上前一看,只见车内驾驶室的男子和副驾驶室的女子在撕扯打架。车上人员看到民警后立马收手,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并将他们带到就近的石狮收费站了解情况。

      据了解,驾驶员姓刘,31岁,重庆人,与副驾驶的女子是夫妻关系。两人当时准备运货去石狮,路上,女子提起自己有痔疮,希望丈夫陪同去医院看病。可丈夫称开车很辛苦,没时间陪同,让妻子自己去看病。为此,他们就在车上吵起来。其间,妻子揪住丈夫耳朵,丈夫气不过,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与妻子撕扯起来。

      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夫妻双方和好。警方对于他们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按规定进行了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听到驾驶证要被扣6分,男子很激动,女子也为丈夫求情,希望网开一面,可惜,悔之晚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