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宝马男”迷赌博欠债沦为窃贼 盗一笔特殊存款后被抓
  • “宝马男”迷赌博欠债沦为窃贼 盗一笔特殊存款后被抓

    时间:2019-05-18 14:56: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报道,男子开宝马车,住高档小区,却因赌博欠钱沦为窃贼。日前,发生于南安丰州的系列盗窃案成功侦破,犯罪嫌疑人李某福被抓获归案。

      30岁的李某福被抓获归案

    村民家中21万现金失窃

      4月23日傍晚18时许,南安丰州52岁的林某在外干活回到家中后,发现存放于家中的21万元现金被盗,立即向警方报案。

      因涉案价值较大,且被盗现金中有20万元为受害者因儿子意外事故身亡而获得的慰问金,案件影响较为恶劣。为及时打击犯罪,南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洪濑刑侦中队、图侦中队、网安大队等单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过排查,侦查员发现,案发后有一名手提黄色饮料纸箱的可疑男子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工作,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系李某福,其落脚点在晋江市陈埭镇某高档小区。

    嫌犯开宝马住高档小区

      5月7日晚,专案组成员前往嫌疑人所住小区蹲守,通过一晚上的蹲守,于5月8日上午10时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福。经查,该男子是晋江人,今年30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福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今年4月23日下午,他窜至南安市丰州镇玉湖村,看见一民房后门未锁,便推门进去,在房间床垫和衣柜翻找,发现了21万元现金,便将现金装进屋内捡到的黄色饮料纸箱内盗走。李某福还交代,4月23日之前,他曾连续两次窜至南安市丰州镇玉湖村以溜门方式实施另外两起入室盗窃,盗得现金1000余元。

      令人意外的是,李某福看起来并非穷困潦倒。他开宝马车,住在高档小区,人也长得仪表堂堂。据李某福交代,他因沉迷赌博,经济压力大,才铤而走险走上犯罪道路。所盗得的21万余元,全部用于赌博和在娱乐场所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福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南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