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鲤城:差4个月就能重新考证 男子二次醉驾被查
  • 鲤城:差4个月就能重新考证 男子二次醉驾被查

    时间:2019-05-18 14:56: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报道,曾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刑,男子原本4个月就能重新考取驾照,不想又一次因为醉驾被查……13日晚,鲤城交警大队查处了这名任性的驾驶员汪某。

      图为汪某

      当晚10时许,三中队执勤人员在鲤城区繁荣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满脸通红,形迹有点可疑。民警上前拦截后发现,驾车的男子浑身酒气,意识有点恍惚,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11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经抽血鉴定,该名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5.14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名叫汪某,今年41岁,江西人,其曾于2014年9月21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丰泽交警所查获,并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原本再过4个月,他就能重新考取驾驶证,这下又“泡汤”了。

      据汪某交代,自己当晚独自在员工宿舍喝了三四瓶啤酒,原本想休息了,不想同事发微信来让他帮忙送个风扇。汪某觉得距离比较近,就想骑摩托车过去找同事,不想被民警查获。经查询,汪某所驾驶的闽CGH**9号摩托车的车架号与系统注册的不一致,且该车牌号已是注销状态,其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对此,汪某解释说,这辆车是自己去年7月份以800元价格在某修车店买的二手车,没有行驶证,只挂了这副车牌。

      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汪某将面临法律严惩。目前,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