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感动!云霄两辆私家车主动让道 为消防救援赢得时间
  • 感动!云霄两辆私家车主动让道 为消防救援赢得时间

    时间:2019-04-20 17:31:0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8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红绿灯口主动让道消防车,最终为消防人员赢得时间,使两名车祸被困人员被及时救出。4月15日下午,这一幕就发生在漳州云霄。

    当天,云霄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常山高速入口附近发生车祸,有人被困车上,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云霄常山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当出警消防车即将行驶至将军大道与陈政路交叉的红绿灯路口时,由于车辆较多,几条车道都停着车辆等待红绿灯。就在此时,中间车道的两辆私家车主动往两边开去,为消防车让出紧急通道,消防车得以快速通过,为赶到现场救援取得了宝贵的时间。

    由于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两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