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新时期环卫发展论坛在漳举行
  • 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新时期环卫发展论坛在漳举行

    时间:2019-04-20 17:31: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昨日,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新时期环卫发展论坛在漳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环境卫生协会,各市、县环卫分管领导以及专家等200多人出席本届论坛,论坛为期两天。

      与会嘉宾就“厕所革命”、垃圾分类进行主题发言,从垃圾渗滤液处理、环卫行业除臭技术发展、智能环卫管理等不同角度分析了环卫行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提出了独特见解和发展思路。

      同时,大会上还对年度福建省“最美公厕”、“最美转运站”和“优秀环卫企业”进行表彰并授牌。

      据悉,此论坛也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厕所革命”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接下去,福建省城市建设协会将以此论坛为载体,推动福建省“厕所革命”和“垃圾分类”工作纵深发展,为福建环卫行业的下一次飞跃发展做好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