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延平区:千里赴延来寻女 警方相助得团圆
  • 南平延平区:千里赴延来寻女 警方相助得团圆

    时间:2019-04-17 17:30: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6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我的女儿,你到底在哪里?”近日,出于对18岁女儿小何的担心,广东的刘阿姨带着小何的舅舅辗转10多个小时车程,风尘仆仆赶到南平寻找女儿。最终,在延平警方的帮助下,刘阿姨找到了担心多日的小何。

    当天上午9时许,在延平休息一夜的刘阿姨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声称想寻找来延打工的女儿小何。接到报警后,辖区梅山派出所赶到现场,并将刘阿姨等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女儿之前说在深圳,可地址又显示在南平,电话也联系不上。”刘阿姨告诉民警,女儿今年18岁,刚刚从职业学校毕业进入实习期。3月17日,她通过网络平台找到了一份工作,并收拾好行李出发工作地深圳。起初几天,小何还会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报平安,但直至3月26日,小何就再也没有联系家里。最令刘阿姨感到奇怪的是,26日以后女孩使用过其网购账号购物,而收件地址显示的是在南平。出于对女儿的担心,刘阿姨等人急急忙忙赶来一探究竟。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大量走访排查,最终在辖区一间宾馆内找到小何,并安全带到派出所。小何既然平安,为何不和家里联系?经了解,几天前,小何不满意深圳工作辞职来延,因觉得无法和父母解释,这才没有及时和父母联系。

    见女儿平安,刘阿姨舒了一口气。最终,经民警一个上午的耐心沟通,小何跟随母亲和舅舅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