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龙岩市永定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
  • 龙岩市永定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

    时间:2019-04-17 17:30:1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专家组对永定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验收

    台海网4月16日讯 据永定新闻网报道 4月12日上午,由原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任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到永定区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活动。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王汝彬、副局长陈太坤,永定区领导陈荣水、王小庆、阙洲荣、詹萃芳,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陪同验收。

    省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永定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区长陈荣水汇报了我区全域旅游创建过程、措施和成效。省专家组对我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完善全域旅游规划,擦亮世界遗产土楼这个金字招牌,加快推进龙湖开发和城区集散中心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做好乡村旅游,进一步丰富旅游要素,争取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上走前头、作表率。

    陈荣水表示,感谢专家组对永定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永定区将继续坚持全域旅游创建“一号工程”不变,把创建工作、培育文旅产业作为全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全力实施“文旅兴区”战略;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顶层设计,不断做精、做细规划设计,不断做优、做活体制机制;坚持项目带动,强化项目支撑,把天子温泉、客家博览园、土楼博物馆、土楼风情街、客家古镇、龙湖航天军事文化小镇等一个个重大文旅项目像“珍珠”一样串连起来,连点成线、以线带面,切实推动构建“一核两翼,东楼西湖”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期间,省专家组一行还深入龙湖旅游综合码头、洪坑土楼民俗文化村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并在下午召开反馈会,对照标准就创建工作逐点逐项进行了点评,为永定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