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因遮阳篷被刮到,福建一村支书将司机打死!之后继续打牌
  • 因遮阳篷被刮到,福建一村支书将司机打死!之后继续打牌

    时间:2019-04-17 17:29: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5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3月31日下午,

    宁德屏南县长桥镇长桥村,

    仅仅是因为货车刮擦到

    自家小卖部的遮阳篷,

    包晓晖就大发雷霆,

    将司机从驾驶室拖下进行殴打,

    致使司机当场瘫倒在地,

    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地的村街道

    目前包晓晖已被刑拘。

    据了解,

    包晓晖为长桥村支部书记。

    警方正对死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目击者:村支书打伤人后,还继续去打牌

    昨日中午,村民介绍,被警方刑拘的包晓晖在街上开小卖部,今年刚刚选上长桥村支部书记。

    由于长桥镇的著名景点万安桥就在旧街边上,去年,当地政府出资为沿街的店面安装了遮阳篷,而此次被刮擦的就是包晓晖小卖部门上的遮阳篷。记者到达长桥村时,这家小卖部已经关门歇业,被刮擦的遮阳篷仔细观察,并没有明显的损坏。

    当天和司机杜昌发一起送货的还有工友黄益定和陈振发,他们告诉记者,他们的货车准备靠边停车,车厢确实刮到了遮阳篷,但只是轻微刮碰,并未造成损坏。

    这时,包晓晖从旁边的店里走过来,要求杜昌发对此进行赔偿,没说两句话就一把将杜昌发从驾驶室拽下来,随即上前打了几拳。

    工友黄益定说,当时包晓晖还拔走了车钥匙,回到旁边的小店继续打牌,而他看到司机杜昌发已经站不稳坐在了地上,脸色苍白并且呕吐晕厥,于是他们赶紧把他送往附近的卫生所,村卫生所无法救治后,随即送往屏南县医院抢救,下午3时30分,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民房

    镇政府:该事件善后工作,正在积极协调

    货车司机杜昌发的家属说,杜昌发现年55岁,平时身体比较健康,是家中的顶梁柱,这样的变故对于全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工友黄益定说,当时他看到包晓晖只是打了几拳,但是有一拳击中了脖颈。

    记者随后来到长桥镇政府,镇长叶兆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此事件已经有公安刑警介入调查,并对死亡原因进行送检,目前检验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因此关于事件的最终定论还未作出。他们目前对该事件的善后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协调,要求包晓晖的家属先行支付死者的丧葬费用,让死者早日安息。接下来,他们还会积极协调,安抚家属推动事件的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