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姐弟俩玩推门游戏夹断弟弟一截手指
  • 漳州:姐弟俩玩推门游戏夹断弟弟一截手指

    时间:2019-03-23 23:22: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黎斌)近日,家住龙岩长汀的一对姐弟玩耍得正起劲时,年仅2岁的弟弟晧皓(化名)不慎被门夹断左手一截手指,经过漳州第909医院(原第175医院)骨科医护人员一周的精心治疗,20日上午得以痊愈出院。

      据患儿的父亲胡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3月13日中午12时许,当时他9岁的大女儿正在家跟晧皓(化名)玩推门游戏,谁知一不留神小儿子的左手食指末节竟被木门夹伤了,顿时鲜血直流。由于受伤后家人怕断指掉落,便长时间捏住不放,结果导致晧皓的病情加剧,当地多家医院都婉言拒绝接收,直到6个小时后才被辗转送到第909医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