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垃圾车变道“钩”住摩托车男 一男子被垃圾车拖行近百米
  • 垃圾车变道“钩”住摩托车男 一男子被垃圾车拖行近百米

    时间:2019-03-23 23:22: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两车并列行驶

    ▲垃圾运输车向右变道“钩”住摩托车男

      台海网3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19日下午3:40许,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段的路面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垃圾运输车后面,竟然挂着一男子,该男子被拖行了近百米。

      据了解,该男子姓林,漳浦县旧镇镇人。幸运的是,林某事发时正驾驶摩托车,头上戴着安全帽,尽管在大马路上被拖行了近百米,林某的身体目前无大碍。

    垃圾车向右侧变道尾部钩子钩住林某

      那么骑摩托车的林某是怎么被垃圾运输车钩住的呢?20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获悉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并调阅了事件经过的监控视频。

      导报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刚开始,林某驾驶着两轮摩托车沿着324国道漳州往厦门方向行驶,林某的摩托车行驶在最右侧的车道上。而王某驾驶的垃圾运输车在中间车道,与林某并列行驶。

      监控显示,当两人驾驶的车辆行驶到角美良兴超市附近路段时,王某驾驶的垃圾车突然向右侧变道,而林某的摩托车也骑行到两个车道之间的虚线处,就这样,林某被垃圾车尾部突出的钩子一下子钩住,林某的摩托车倒地,而林某,则被垃圾车拖着,继续前行。

    路上有人追着车跑想提醒司机但未果

      当这辆拖着林某的垃圾车行驶到侨兴街路口时,路旁一店面里的人看到了此情况,紧接着,该店面里冲出来两个人跟着这辆垃圾车行驶的方向奔跑,似乎要提醒垃圾车。但这一切,在驾驶室里开车的王某,根本没有察觉到,直到到达装卸垃圾的地点时,王某才被人告知,自己的车子后面挂着一个人。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的处置工作仍在进行。“行驶的车辆在变道之前,一定要先开启转向灯,提醒后方车辆和行人。另外,变道时,一定要观察自己车辆周边的情况,在确认安全后,再变道行驶。”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