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诏安官陂:垃圾中转站连接线道路投用
  • 诏安官陂:垃圾中转站连接线道路投用

    时间:2019-03-20 16:01: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7日讯(通讯员沈燕虹记者刘龙陈奕佳)3月16日,导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诏安县官陂镇垃圾中转站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投入使用。

      据了解,近年来,诏安官陂镇加快民生项目建设,着力补齐民生短板。

      诏安县官陂镇垃圾中转站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是官陂镇民生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60万元,建设官陂镇垃圾中转站连接道路,主要供垃圾转运车辆行驶,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7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宽6米,全程0.352公里。

      项目的建成,解决了垃圾转运车运输问题,有效缓解生活垃圾的转运及收集压力,减少垃圾收集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以及收集垃圾给交通环境造成的影响,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用“绿色发展”理念实现乡村振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