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高校师生比拼“诚信、信用、征信”
  • 漳州高校师生比拼“诚信、信用、征信”

    时间:2019-03-15 22:49: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奕佳通讯员李新)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的指导下,1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漳州市发改委、共青团漳州市委联合主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建设银行漳州市分行协办的漳州高校“诚信、信用、征信”知识竞赛,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来自漳州6所高校的师生代表、21家在漳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领导、征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50人参加了活动。

      自2015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先后与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共建征信教育基地,并积极推动漳州各高校逐步将《现代征信学》纳入必修、选修等课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