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永春:减税降费 扶持老醋特色产业
  • 福建永春:减税降费 扶持老醋特色产业

    时间:2019-03-15 22:48: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福州3月14日电(王雄 通讯员 刘文耀 康桂香)福建永春老醋是中国“四大名醋”之一。今年来,永春税务局全面落地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扶持老醋产业发展。

      福建省永春金春酿造有限公司每年都有几十万元人民币的出口额,该公司负责人刘海生大致计算了一下,按照减税降费政策,今年企业可少缴纳约6万元的税费。

      “降下来的成本投入到技改扩产中,今年产量有望翻一番,中高端产品将更多,产品也会更多样化。”刘海生说。

      福建永春老醋醋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郭新榕算了一笔账,增值税税率从16%下降到13%,以企业现在的规模,一年至少可以少缴纳60多万元的增值税。郭新榕说,税改红利给企业吃“定心丸”、送来“及时雨”,可以增加投入用于发展。

      永春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颜振勇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辅导,让企业及时知政策、享红利,营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推永春老醋特色产业发展得更好更快、走得更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