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目前唯一职业足球队主场迁至晋江 16日将迎首秀
  • 福建目前唯一职业足球队主场迁至晋江 16日将迎首秀

    时间:2019-03-15 22:48:3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见面会现场。

      台海网3月14日讯 据福建日报APP-新福建报道,对于福建天信来说,移师晋江重新出发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13日,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入驻晋江媒体见面会在当地举办。新赛季中乙联赛,福建天信队的主场将迁至位于晋江的泉州轻工学院,而球队也希望融入晋江,早日实现“冲甲”目标。

      在新赛季的冬歇期窗口,福建天信先后签下高志林、荣上、何健、刘璟瑞、任行磊等10名优秀球员,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比上赛季年轻了两岁。沈文策表示,这也是着眼未来的人员调整。在连续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福建天信也正在进行一场悄无声息的结构改革。

      不过,这支队伍的首次亮相却遭遇了当头一棒。9日,在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福建师大体育中心的福建天信以0:1不敌来访的中乙新军广西宝韵,在遭遇一轮游的同时,也用一场失利与福州球迷告别。

      在主教练赵图强看来,经历了换血之后,球队目前的实力比上赛季更胜一筹,只是还需要一些磨合的时间。而在谈及本赛季的目标时,赵图强则表示,球队的成绩要一年比一年好,争取在本赛季完成“冲甲”的目标。在去年的中乙联赛中,福建天信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低开高走,最终名列南区第三,刷新了中乙联赛升班马的当赛季最好战绩。

      16日,福建天信队将在晋江迎来首秀,对手深圳鹏城。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晋江时隔四年之后再度迎来职业足球联赛。此前,福建骏豪和福建超越都曾先后落户晋江,分别征战中甲和中乙联赛,只是都以远走他乡收场。

      与四年前不同的是,这个篮球运动风靡的闽南城市,正以打造体育城市的决心和海纳百川的心态包容更多的运动项目。

      这也让人更加期待福建职业足球的复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