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男子与同村村民发生矛盾心中愤愤不平 次日酒后报警踢打咬伤民警
  • 男子与同村村民发生矛盾心中愤愤不平 次日酒后报警踢打咬伤民警

    时间:2019-02-23 17:58: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戴晨旭)近日,平和警方依法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章。

      刘某章今年50岁,平和县崎岭乡顶寨村村民。2月14日,刘某章因与同村村民发生矛盾纠纷,心中愤愤不平。次日晚9时许,其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到朋友家闲坐过程中想起此事,便向崎岭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执法中,民警发现报警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且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一边表明身份询问情况,一边对其进行安抚。

      不料,此时刘某章突然抬起左脚踢中民警陈某膝盖,并连续对民警挥拳,一同出警的民警张某以及辅警黄某见此情况,立即上前对刘某章进行控制。过程中遭遇其暴力抵抗,刘某章先是挥拳击打民警张某头部,随后又用牙齿咬住民警陈某的小臂。

      最终,民警成功将刘某章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讯。

      经过呼气酒精测试,犯罪嫌疑人刘某章当前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达53mg,属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对其约束至酒醒后,刘某章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十分后悔。

      刘某章殴打、咬伤执勤民警的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目前已被平和警方刑事拘留。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已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计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