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两龄童被压车下众路人抬车救出
  • 两龄童被压车下众路人抬车救出

    时间:2019-02-23 17:58: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b黎斌文/图)“多亏那么多好心人一起帮忙抬车,不然后果我都不敢去想象。”昨日上午,在解放军第909医院(原第175医院)儿科病房里,从河南来漳州务工的吕女士,回想起几天前女儿嘟嘟(化名)被汽车碾压的经过,仍然觉得庆幸不已。

      据吕女士介绍,18日中午11时59分,她跟一个朋友带着各自的小孩走在龙池开发区一人行道上,在经过一个交叉路口时,才2岁多的嘟嘟突然挣脱了她的手往旁边跑,谁知,这时突然从后面驶来一辆白色小轿车,驾驶员在避让吕女士的同时,却没有看到旁边有个头较矮的嘟嘟,结果汽车先将孩子撞到并压在车下,嘟嘟的双脚被死死卡在车右后轮下动弹不得。危急时刻,10多位热心市民陆续赶了过来。担心前后移动汽车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于是大家合力,直接把汽车抬起来,将孩子抱了出来。

      经医院检查后,所幸小嘟嘟受伤不是太重,除面部软组织擦伤外,腹部也有出血现象。医生表示,接下来要关注是否会出现迟发性出血及造成一定的心理阴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