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他喝了“赌博粉”一夜输掉9万余元
  • 他喝了“赌博粉”一夜输掉9万余元

    时间:2019-02-21 17:55: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通讯员张春波)近日,龙岩市武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林某报案称:其与朋友一起“斗牛”(赌博)时输了几万元,怀疑被“下药”。

      民警对报案人林某进行尿检,检测结果显示甲基苯丙胺(冰毒)呈阳性。民警调查得知,参与诈赌的嫌疑人及受害人林某均为吸毒前科人员。武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此为切入点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廖某、李某、曾某等人被抓捕归案。

      原来,廖某伙同曾某、李某设局,曾某先与受害人林某一起游玩,其间“偶遇”廖某,随后设计好与他人一起吃晚饭。饭前,曾某、廖某提议来个“小赌怡情”,吃饭期间在林某酒杯中放入从谢某手中购买的“赌博粉”——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饭后,廖某、曾某、李某再次提议进行赌博,此时林某因喝了放有“赌博粉”的酒,精神亢奋、头脑发热、意识不清,犯罪嫌疑人趁机“出老千”与林某赌博。林某越赌越输,一夜之间输掉9万余元。

      事后几天,林某仍觉身体不适,感觉其中有什么问题,遂到武平县公安局报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