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城厢:助力企业招工
  • 莆田城厢:助力企业招工

    时间:2019-02-19 17:28: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9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春节假期结束以来,莆田市城厢区抢抓招工“黄金期”,组织举办多场新春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为辖区企业搭建招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12日,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在园区内举办的新春招聘会,将一直持续到2月27日,共组织1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涵盖鞋服、食品、光电、工艺美术等行业企业。

    15日,城厢区人社局联合华林经济开发区启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在当天举办的服务民企专场招聘会上,进场招聘企业近百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应聘者卢惠贞现场向荔城纸业有限公司投出了自己的简历。荔城纸业因新增分厂、规模扩大导致缺工,当天推出了近100个就业岗位。这让具有相关行业十多年从业经验的卢惠贞看到了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城厢区人社局副局长许文龙介绍,此次招聘将持续到月底,除了现场搭台助力企业招工,还将在走访企业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通过网上招聘、跨市招聘等方式,扩大招工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开复工后面临的缺工和用工压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