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面包车核载7人竟塞进了15人
  • 漳州:面包车核载7人竟塞进了15人

    时间:2019-02-19 17:28:0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小面包车竟塞了这么多人

      台海网2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王莹莹文/图)小面包车竟塞进15个人,其中13名大人2名婴儿。最终,该司机因超载被罚200元扣6分。

      2月16日20时50分许,长泰交警在漳州浦角线设卡检查时发现,有一辆途经关卡的厦门牌照的面包车行驶状态异常,随后,民警上前查看,从面包车后窗看去,该面包车挤满了人,当即,民警将该面包车拦停进行检查。

      核载7人实载15人,其中有两名1岁多的婴幼儿,而这两名孩子还被人抱着藏在车后座……民警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据了解,该面包车驾驶员曾某,江西人,车上乘客都是前往厦门务工的人员。

      随后,民警对面包车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驾驶员联系车辆对超员的乘客进行转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