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父母工作忙让哥哥照顾妹妹 哥哥沉迷游戏妹妹走失
  • 父母工作忙让哥哥照顾妹妹 哥哥沉迷游戏妹妹走失

    时间:2019-02-16 17:35: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6日讯 据宁德晚报报道,父母因工作忙,将3岁的妹妹交给哥哥照顾。不料哥哥带着妹妹去游戏厅,因哥哥打游戏时太入迷,竟让妹妹走失了。

    据了解,2月1日下午2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民警,带领队员巡逻至福安市爱迪尓珠宝店附近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女童站在路边哭泣,身边没有家长看护。民警判断女童应是走失,立即上前疏散人群,耐心安抚该女童情绪。

    由于该女童年龄太小且受到惊吓,说不清父母及家庭住址等基本情况。随后,民警对周边商户进行走访查询,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后将女童带至当地莲池广场上的移动警务室,并将走失女童情况向指挥情报中心反馈,同时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多方寻找。

    当日15时25分许,焦急万分的家长郑先生赶到莲池广场移动警务室,其表示因夫妻俩工作忙,将女童交由其哥哥照顾,哥哥将女童带至游戏厅后,因沉迷游戏疏忽大意导致女童走失。民警在核对信息后,将女童交给郑先生,并嘱咐其以后要注意看管好孩子,郑先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