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扫码付车费90元输成9090元
  • 扫码付车费90元输成9090元

    时间:2019-02-16 17:34: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昨日,导报记者从古雷警方了解到,古雷警方帮助受害人,从出租车司机手中追回车费9000元,同时化解了受害人夫妻间矛盾,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2月6日下午,古雷派出所接到林某的报警,称其2月5日晚上酒后在路边乘坐出租车时用微信二维码扫描多付9000元,现已无法找到司机,请求帮助。

      经民警了解得知,林某于2月5日晚上六点左右,酒后从新港城福晟一期彩门路边搭乘一辆过路出租车到古雷石化园区后返回家里,途中用司机提供的微信二维码收款进行扫码支付时,由于大脑受酒精作用,将原本仅有90元车费而连惯输入两次“90、90”款数,导致多支付司机9000元。

      2月6日上午,妻子向林某要钱去娘家包红包,发现卡里沒钱了,夫妻双方发生口角,情急之下想找民警帮忙解决。

      通过民警多方调取上车位置的监控系统,查找到出租车车牌号并找到司机洪某,起初洪某一直抵赖,但在支付凭证面前和耐心疏导教育下最终将不义之财退还顾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