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去比诗斗酒 竟被诗友打伤 气愤之下他报警求助却被查出醉驾
  • 去比诗斗酒 竟被诗友打伤 气愤之下他报警求助却被查出醉驾

    时间:2019-02-16 17:34: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5日讯(通讯员涂松林许炜坡记者刘龙)热衷于吟诗作对的柳某,在家中独饮后应朋友之邀驱车赴宴“第二场”比诗斗酒,不料席间与友人发生冲突,事后报警后却被查出醉驾。近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对柳某提起公诉。

      柳某是诏安县四都镇人,平时酷爱饮酒写诗交友。2018年12月12日晚上,柳某在家中自斟自饮,突然接到几个诗词爱好者的电话,邀请他前去附近大排档一起畅饮并研究诗歌,柳某欣然驾驶摩托车前往。

      席间,诗友肖某对柳某所作诗文提出批评,柳某借着醉意与其争辩并发生口角。肖某一怒之下将柳某推倒在地,导致柳某手肘摔伤破皮。

      经众人劝回家后,愤愤不平的柳某报警请求警察处理被打一事,之后还亲自驾驶摩托车到路口等待民警前来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柳某浑身酒气,最后查出柳某属醉酒驾驶摩托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