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水仙大街芗城段禁停机动车违者罚款150元并扣3分 新规今起执行
  • 水仙大街芗城段禁停机动车违者罚款150元并扣3分 新规今起执行

    时间:2019-02-16 17:34: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芗城区税务局门口车辆违停现象严重

      台海网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陈衍芬文/图)漳州市民注意了!导报记者昨从芗城交警大队获悉,2月15日起,漳州市区水仙大街芗城段全线禁止停放机动车,违停车辆将被处以罚款150元,记3分。

    还路于民避免车辆混行

      水仙大街是漳州市区东西方向的交通干道,车流量较大。据芗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水仙大街芗城段已于1月30日完成道路改造,然而,该道路两侧却出现了大量车辆违停现象,使得剩余可通行区域较窄,有人甚至将电动自行车驶入机动车道,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据介绍,之前芗城交警大队已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警告,但违停现象仍频频发生。为此,经过漳州市多个部门共同商议后,芗城交警大队发布通知,自2月15日起,水仙大街芗城段全线禁停机动车,违者罚款150元并扣3分。该举措主要是为了有效缓解非机动车道的交通压力,避免了车辆混行,做到还路于民,倡导绿色出行。

    车主希望周围能有指示标志

      据悉,本次水仙大街禁停路段为芗城段,即从新华路交叉口至九龙大道交叉口,芗城区税务局大门外就在此次禁停范围内。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芗城区税务局大门附近看到,来此办理和咨询税收业务的人群很多,虽然该局门口道路两侧设置了醒目的禁停标志,但此处仍有大量车辆违停——大门外一侧约200米的距离内,即有约40辆车违停。

      多位来芗城区税务局办理业务的群众表示,现在办税的人越来越多了,既然这里不能停车,希望有关部门能提前在附近路口或相关位置设置相关停车指引标志,以方便办事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