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电影《差等生乔曦》昨上映 尤溪女孩林昕宜担纲“女一号”
  • 电影《差等生乔曦》昨上映 尤溪女孩林昕宜担纲“女一号”

    时间:2019-01-22 17:32: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昨日,由李克龙执导,林昕宜、白凯南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进入国内院线公映。

      记者了解到,“女一号”乔曦的扮演者林昕宜是一名尤溪籍新锐女演员,她出生于1998年11月,2017年考入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攻读影视表演专业。由她主演的《差等生乔曦》讲述了青春叛逆的高中女生乔曦从一名差等生脱胎换骨的故事,是一部国产反套路青春片。

      在片中,林昕宜刻画出了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受到影评人好评。学习之余,她还参演了《你好,对方辩友》《再见,老婆大人》《男儿本色》《大路朝东》等电视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