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老厝着火八旬老人不幸身亡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 老厝着火八旬老人不幸身亡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时间:2019-01-22 17:32:1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火在老厝屋内烧起来

      台海网1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前晚7时许,龙海市颜厝镇马州村一民宅发生火灾。不幸的是,一位八旬老人在火灾中身亡。

      当晚9时许,导报记者来到火灾现场。

      发生火灾的民房,是一幢老房子。此时,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房子外围,并未有明显的过火痕迹。门口摆着一些旧衣服等杂物,灭火用的水一直从屋内漫延到外面。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里面的卧室。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介绍,这栋老房子住着一位庄姓老人,男,今年已经80多岁了。“老人平时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身体不好,腿脚不怎么利索,前段时间,老人又摔了一跤,就卧床不起了。”该村民说,他们发现起火后,就立即组织大家帮忙救火,并报警。等大火扑灭后,大家才发现庄姓老人还在屋内,已经不幸遇难了。

      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