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区义乌小商品超市起火 消防部门提醒
  • 漳州市区义乌小商品超市起火 消防部门提醒

    时间:2019-01-22 17:32: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0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 1月18日凌晨1时多,在芗城区东盛温泉公寓一层的义乌小商品超市突然起火,导致部分货物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小区的保安发现后及时取水灭火,消防员赶到现场进一步处置。

      当日1时45分,漳州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9辆消防车45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展开灭火救援工作。赶到现场的消防员经侦查和现场询问,发现现场无人员被困,也无明火,但是超市内部堆叠较多的塑料制品,还在阴燃,仍产生大量高温浓烟。消防员将超市内的货物一一搬出。在街道两侧,警方也拉起警戒线。直至当日中午11时28分,义乌小商品超市火灾已基本处置完毕,现场部分消防员继续留守。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天气干燥,用火用电增加。防火于未“燃”,广大市民务必注意防火防电,多检查各类线路,防止老化引发火灾,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在遇到火灾时,做到冷静不慌乱,并立即报警,让消防队员迅速赶到,并设法自救或救人。(记者罗培新通讯员王国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