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醉驾、无证、摩托未年检 男子被拘15天罚款5000元
  • 醉驾、无证、摩托未年检 男子被拘15天罚款5000元

    时间:2019-01-22 17:31: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王雅端郑秀敏)醉酒后,还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的机动车,男子被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拦下,被处以15日拘留。看来,这个春节他要在看守所里度过了。

      20日上午9:15,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县道角海线农贸市场段开展春运前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时,发现可疑男子驾驶着一辆两轮摩托车。

      民警上前将男子拦住,刚开始,驾驶员罗某远(贵州省赤水市人)不配合检查。民警发现罗某远身上酒气非常重。

      经鉴定检测,罗某远体内酒精含量为141.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罗某远并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其驾驶的闽ED×××8二轮摩托车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据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后驾驶运营机动车,将处以15日拘留,并处罚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罗某远因涉及多项交通违法且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