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已授牌6处森林人家
  • 莆田市已授牌6处森林人家

    时间:2019-01-19 20:25:3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7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经仙游县林业主管部门现场考察、推荐上报的仙游县鲤南祥林森林人家,通过审核符合省级发布的《森林人家基本条件》,近日批准授牌“森林人家”。至此,全市已授牌的森林人家共6处,即涵江区大洋笛韵森林人家、瑞云山森林人家、萩芦秋水谷森林人家,仙游县度尾凌氏森林人家、鲤南祥林森林人家,城厢区常太九龙谷森林人家。

      森林人家是以良好的森林环境为背景,充分利用森林生态资源和乡土特色产品,融森林文化与民俗风情为一体,为游客提供吃、住、娱等服务的健康休闲型品牌旅游产品,依托森林旅游景区规范融入乡村旅游市场,成为短线游、自驾游等休闲健康游的好去处,实现城乡互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当前,莆田市正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引导鼓励各类经济主体参与自然人文资源丰富的地方共建森林人家,通过村庄整治改造,对标完善经营、服务场地、接待服务设施等系列基础条件,对符合森林人家准入条件的及时予以确认,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享受森林之美、感受大自然的好去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