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团所提议案已连续7年被列为大会1号议案
  • 莆田团所提议案已连续7年被列为大会1号议案

    时间:2019-01-19 20:25: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9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昨在福州闭幕。记者获悉,莆田代表团田毅欣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议案,邹荔生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条例》的议案,蔡慧娟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福建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的议案,田毅欣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建省社会救助条例》的议案,刘坤泳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修改《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办法》的议案,分别被大会列为1、2、3、4、5、6号议案。据悉,莆田代表团提出的议案,已连续7年被列为1号议案。

      这次大会,莆田代表团代表们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从创新驱动发展、扶持民营经济、实施乡村振兴、解决民生短板等重点领域,提出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议案、建议,为省委省政府更好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参考。共提出议案7件、建议60件。所提的7件议案,全部被大会列为正式议案。(记者 黄国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