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弓弩毒针射杀5只土狗 两偷狗惯犯被抓个正着
  • 弓弩毒针射杀5只土狗 两偷狗惯犯被抓个正着

    时间:2019-01-19 20:25: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惨遭射杀的狗

    ▲毒针

    ▲弓弩

      台海网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戴晨旭文/图)在平和五寨镇侯门村,两男子使用弓弩、毒针偷狗。16日,平和警方迅速出击,仅用半个小时便成功抓获这两名多次作案的偷狗贼。

      当天上午7点50分,五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准备追踪抓捕。

      民警在平和县公安局合成作战部门的支持下,8点20分许,在侯门村附近路段成功将作案车辆逼停,袁某平、陈某宝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准备弃车逃跑时,被设卡的民警追击抓获。

      现场缴获作案车辆一部,作案工具、伪造套牌若干,并在车辆后座发现被射杀的5只土狗。此时距报警时间仅过半小时。

      据两男子交代,今年1月初以来,其先后多次来到平和县安厚镇、国强乡等地,以弓弩毒针射杀的方式进行偷狗,并将被射杀的土狗运送至泉州一带进行兜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