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女主播脚踏3条船 2男友被骗她却已和真爱上了飞机
  • 福建女主播脚踏3条船 2男友被骗她却已和真爱上了飞机

    时间:2019-01-19 20:24: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在快手上认识了一个女主播,先后多次借钱给她,对方也答应年底结婚,怎料却在女主播的服装店里,偶遇她的另一个男友。

    两人找女方对质,她却说,“我两人都不选!”原来,她还有一个真正的同居男友。

    没过多久,女子消失不见,两个男友一起到晋江滨江派出所报了警。

    1月15日,22岁的四川女子余某慧在重庆刚下飞机,就被机场警方抓获。今天,她被押解回晋江,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第一幕

    快手认识女主播

    答应交往后多次借钱

    29岁的政和男子陈某弟平时住在晋江陈埭洋埭村,做室内装修生意。去年7月13日晚上,在快手APP上,看到一个叫余某慧的女孩子,长得挺漂亮的。

    两人加了微信,很快聊得火热。

    过了几天,余某慧说,自己的表哥生病了,没钱治病。陈某弟就借了500元给她。7月18日左右,她说要跟人合伙开奶茶店,还差2万元,又借了7000元。

    8月上旬,陈某弟表白成功后,余某慧更是以各种理由借钱。 “什么自己生病了,老妈生病了,开店不够钱,租房没钱,淘宝买东西没钱,服装店进货不够钱等等。”陈某弟告诉民警,他借给余某慧5万元左右。“还不包括吃饭、买东西送她的钱。”他说,因为8月下旬后,余某慧曾多次提起,过年的时候,要跟他回去结婚。所以,他才会借这么多钱给她。

    第二幕

    服装店偶遇另一男友

    他们却都不是她真爱

    去年10月,余某慧开了一家服装店,陈某弟也经常会去坐坐。

    1月13日晚上7时许,他在店里碰到22岁的安徽小伙小邹。“以前也见过,她说是老铁,我也没在意,但这次感觉有点奇怪。”

    趁余某慧不注意,陈某弟就将小邹叫到店外聊天。

    “我是她男朋友,你是她什么人?”“什么,我才是她男朋友,你怎么会是?”两人一聊,这才惊觉,余某慧竟然脚踏两条船。

    原来,小邹是去年8月份在快手上认识余某慧的。9月份,他邀请她去石狮玩。后来,他跟她表白,两人还发生了关系。

    去年10月份,余某慧告诉小邹说,自己怀了他的孩子。他就来洋埭村租了房子,平时也帮忙照应她。后来,余某慧因为身体不好,孩子没了。

    意识到被骗后,两人一起质问余某慧,问她到底选谁。

    一开始,余某慧不说话。后来,她说,“我两个都不选。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之前找你们借的钱,也会还给你们的。”

    第三幕

    与真爱回老家登记

    刚下飞机就落网了

    第二天中午,两人又一起来到服装店,却发现没开门。四处寻找无果后,只好报了警。

    接警后,滨江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锁定余某慧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将她上网追逃。

    1月15日中午12时许,重庆机场警方发现余某慧乘坐航班前往重庆。经过蹲守,当天中午1时许,余某慧刚下飞机,就落了网。

    而此时,跟余某慧一起坐飞机的,是她真正的同居男友——26岁的南安人陈某龙。

    两人当时正要回余某慧老家登记结婚。今天上午,余某慧被押解回晋江。

    陈某龙告诉民警,他是2017年4月,在快手上认识余某慧的,2个月后两人确认了关系,去年2月,就在洋埭村同居了。

    “我并不知道她还有其他的男朋友。”他说,余某慧开服装店,他也出了5万左右。“那两个男的我以前在她店里见过,她说是粉丝,在追求她而已”,他就让她少跟他们联系。

    据余某慧落网后交代,她一直瞒着男友,另外交往了两人。当时怀孕,孩子是陈某龙的。自己脚踏几条船被拆穿后,为了躲避两人,就跟陈某龙说心情不好,想出门逛逛,并说想去四川老家登记结婚。“我原本是想回老家领结婚证,让他们死心的。”

    对于欠两人的钱,她表示,自己想把服装店卖了还钱。

    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林慧真

    值班编辑 王雅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