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农商银行首届古城文化周名优特农产品成“抢手货”
  • 漳州农商银行首届古城文化周名优特农产品成“抢手货”

    时间:2019-01-17 18:00:4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海生) 连日来,漳州农商银行“首届漳州古城文化周”第二届漳州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暨漳州茶文化推介展销会上,漳州名优特农产品得到了当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热情支持,场面火爆。

      在古城展销会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许多市民眼球,不少人驻足品尝,热闹非凡。本次展销会共有72家企业参展,产品丰富,使得没有来过古城的外地游客大开眼界,纷纷惊叹漳州的特色农产品竟然是如此多样。来古城游玩的厦门市民李先生赞叹说:“漳州是鱼米花果之乡,特色农产品丰富早有耳闻,这次来品尝过后确实回味无穷,真的很好吃。”他当场选购了一些产品打算回去当伴手礼送亲友。“味道好,包装精美,当伴手礼拿得出手!”家住钟芬社区的张阿姨也表示,“来展销的产品口感非常好,营养也丰富,这不我又买了几样。”展销会就开在家门口,好东西当然不能错过,这是她当天第三次来展销会现场了。

      据了解,在展销会现场,漳州农商银行还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和春联,并开展节目表演,激情展示了古城风采和文化魅力,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观看,使得展销会人气比往年更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