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带辣椒水入户抢鸟 龙海抢鸟男子因涉嫌抢劫被批捕
  • 带辣椒水入户抢鸟 龙海抢鸟男子因涉嫌抢劫被批捕

    时间:2019-01-17 18:00: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徐松惠杨建山)现年29岁的陈某,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只“拿”了户主两只画眉鸟,竟然是入户抢劫。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14日,导报记者从龙海市检察院了解到该案的具体情况。

      陈某是九湖镇人。平常陈某在自己家里总是听到附近民房内传来悦耳的鸟叫声,经过仔细寻找,陈某发现附近的田某家养了两只画眉鸟。

      看画眉鸟这么可爱,陈某竟然动心了,但碍于屋内有人,不好下手。

      2018年9月8日那天,陈某再也忍不住了,非要把这两只画眉鸟弄到手。于是,陈某准备了一瓶辣椒水来到田某家。刚开始,陈某故意找田某搭讪,问田某要不要卖鸟,要多少钱……就在搭讪过程中,陈某趁田某不备,竟然朝田某的脸上喷辣椒水。

      在辣椒水的刺激下,田某根本无力反抗,陈某趁机将装有两只画眉鸟的笼子拿走,并迅速逃离现场。被喷了辣椒水的田某反应过来后,赶紧报案。

      经鉴定,被抢的两只画眉鸟价值2000元。不久,陈某被抓获归案,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