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路遇男子昏倒她紧急送医还垫钱 漳州这位医院女实习生真美!
  • 路遇男子昏倒她紧急送医还垫钱 漳州这位医院女实习生真美!

    时间:2019-01-17 18:00:3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黎斌文/图)“你好,我来给你们检验科的黄医生送一下锦旗,是她救了我的命。”1月14日,家住漳州市区的小图,将一面写着“见义勇为医者仁心”8个大字的锦旗,送到第909医院(原第175医院)卫勤处。

      原来,去年12月31日那天凌晨,小图跟朋友喝完酒后骑电瓶车回家,在途经漳州三中附近的马路栏杆时,由于人有些失去知觉,加上车速过快,他直接撞在了栏杆上,整个人飞到了马路另一侧,当即不省人事。

      这时,第909医院检验科实习生黄倩婷恰巧途经此处,目睹了此事后,她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经过简单检查,她发现小图的左膝盖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带着体温的鲜血正在往外直冒。考虑到拨打120急救电话可能耽误时间,黄倩婷对小图进行简单包扎后,便骑着电瓶车把小图送到了医院。

      在医院里,因为找不到小图的个人信息,他的手机设置了密码也打不开,一时间无法联系上其家人。在这种情况下,黄倩婷又帮忙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垫付了医疗费用。由于担心医院可能联系不上患者家属,她还特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这才放心地离开。

      小图痊愈后与黄倩婷取得联系。直到收到锦旗,黄倩婷救人的事情才在医院传开了。

      据悉,黄倩婷是漳州人,目前是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级医学检验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去年9月开始在第909医院检验科实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