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一摩托车调头被小货车撞飞 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 一摩托车调头被小货车撞飞 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时间:2019-01-17 18:00: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事发现场

      台海网1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昨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鸿渐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型货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司机倒地不起,摩托车飞出很远。

      昨日上午11:10许,导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位于201省道龙池鸿渐村路口。此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交警封锁了漳州往厦门方向的事故车道。

      事故现场,一辆二轮摩托车倒在路中间的快车道上,摩托车的右侧停着一辆微型小货车。小货车的左前灯处,被撞凹进去一大块,左侧的挡风玻璃被撞得粉碎。

      距离摩托车十多米远的路中间,散落着摩托车的碎片,中间车道上还遗留着大量血迹。

      据一位市民提供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倒在路面上,头部流出大量血迹。

      据附近的市民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0:42,“那辆摩托车原本是从厦门往漳州方向行驶的,在这个路口调头,结果与这辆微型小货车发生剧烈碰撞,摩托车司机倒在地上,而那辆摩托车则飞出去十多米远。”不过,市民提供的事发经过的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当天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摩托车驾驶员孙某(男,62岁,三明市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当日12时许死亡。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经初步调查,曾某(男,34岁,永春县人)驾驶涉事小型货车车速过快,在事发路口,与前方正在左转弯的摩托车发生碰撞。

      该负责人提醒称,事发路段交通复杂,希望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一定要减速慢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