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给力!热心市民与民警拍视频帮走丢的小男孩寻家人
  • 给力!热心市民与民警拍视频帮走丢的小男孩寻家人

    时间:2019-01-17 18:00:3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视频截图

      台海网1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有谁认识这小孩的爸爸妈妈,现在建设路,找不到爸爸妈妈,一直在这里哭,帮忙扩散下。”1月16日,一段“民警抱着小孩,小孩却不停地哭泣”的寻人视频在朋友圈扩散。

      昨日,导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原来,事发地点在南靖县山城镇建设路,小孩与父母走失,热心市民与民警拍视频帮寻其父母。刚发朋友圈没多久,小孩母亲就到现场找到她儿子了。

      南靖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刘警官介绍,当日上午9点多,他们接到热心市民报警,便赶到现场。那名一岁多的小男孩一直在哭泣,而现场看不到他爸爸妈妈。

      为了寻找小男孩的爸爸妈妈,热心市民提议拍视频发朋友圈帮忙寻找其父母,民警同意这一建议,于是有了那段寻小男孩父母的视频。

      据了解,小男孩家就在南靖县山城镇建设路附近,事发前小男孩妈妈的朋友要带小男孩去一朋友家玩耍,后来一不注意拐个弯,小男孩独自走向相反的方向,便走失了。

      刘警官说,大约20分钟后,他们看到一个穿睡衣的妇女出现,他们猜应该是小男孩的母亲,便抱上前去,一问果然是,小男孩也不哭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