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 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政协新贡献
  • 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 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政协新贡献

    时间:2019-01-17 17:59:5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6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1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县政协主席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崔玉英指出,唐登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体现了对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坚决,准确把握了党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对2018年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19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务实可行,体现了过去一年省政府的务实作为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是一份站高谋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崔玉英指出,大家在发言中对省政协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她希望全省政协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要求落下去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立足国家站位、融入福建大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建设“活优富美”新福建献计出力,积极发挥新型政党制度实践平台的优势作用,更加广泛联络和团结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最大限度地把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按照提质增效的要求,大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过硬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进一步密切省市县政协的联系协作,建立健全互动联动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富有我省特色的政协工作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