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与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
  • 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与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

    时间:2019-01-17 17:59: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7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汇聚广大闽籍乡亲智慧力量

    齐心协力推进新福建建设

    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与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

    16日下午,省委召开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会上讲话。

    省长唐登杰主持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吴换炎、黄毅辉、张宗真、曾志龙、李少林、俞凯、陈奕廷、陈清泉等先后发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闽台融合发展、密切闽港闽澳交流合作、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吸引侨界青年人才返乡创业等,踊跃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于伟国说——

    今天,我们一家人共商发展,一家亲共诉情谊。大家的发言充满感情,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拥护,充分体现了对国家昌盛、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对家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刚才,大家紧跟新时代、应对新挑战,对新福建建设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令我们深受感动、倍受启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