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桔红花香寄乡思”——沈默国画展在漳州开幕
  • “桔红花香寄乡思”——沈默国画展在漳州开幕

    时间:2019-01-15 17:52: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奕佳文/图)昨日上午10:00,“桔红花香寄乡思”——沈默漳州国画展在漳州市青少年宫开幕。本次展会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中共诏安县宣传部、诏安县工商联合会等单位承办;漳州市美术家协会等单位协办。漳州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刘伟泽、第九届至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兼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分会主席施子清、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来文等领导、知名艺术家和嘉宾出席。

      开幕式上,漳州市宣传部长刘伟泽首先发表讲话。刘部长表示,诏安是“中国书画艺术之乡”,诏裔旅港画家沈默先生也是优秀书画家代表,他的作品尊重传统、广收博取,本次画展必将进一步推动闽港文化交流。

      沈默先生表示,希望带来的作品能为观众增添美的感受,并请观众提出宝贵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