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市区田安路某小区 六旬阿婆清晨坠楼
  • 泉州市区田安路某小区 六旬阿婆清晨坠楼

    时间:2019-01-15 17:52: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5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昨日上午5点40分左右,市区田安路一小区内一名女子不幸坠亡。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在该小区C栋楼下平台处,看到地上有清洗过的痕迹,但是依稀还残留着一点血迹。小区一名业主告诉记者,他早上6点多起来,看到楼下有警察,下楼才知道有人坠楼,尸体用白布盖着。

    据小区保安介绍,昨天上午6点15分,他刚换班就发现有人坠楼,他看到人躺在平台上,地上一摊血迹。“刚开始没认出来,后来法医来验尸时,才知道死者是9楼的住户。”该保安说,最先发现的是一名送餐人员,后来查看小区的监控,才知道事发时间是5点40分。

    小区保安介绍,坠楼的是一名阿婆,今年大约60岁,泉港人,和小儿子一起居住。阿婆经常很早就出去买菜。

    据现场一名知情人士介绍,事发时阿婆从9楼掉下来,但具体如何掉下来还不清楚。以上说法未经警方证实。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