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方木荣、余溪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 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方木荣、余溪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时间:2019-01-12 17:27:3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赖雅红陈奕佳文/图)昨日下午,为期4天的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议程,胜利闭幕。

      经会议选举,方木荣、余溪当选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秋生当选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经会议表决通过,刘加来为漳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林秋生、王雅秋为漳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阿娜、何素平、林金波、欧阳晓红、郑智平、赵学田6人为漳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方木荣为漳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钦坤、许才发为漳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建池、吴灿辉、陈昕、高新建、黄艺敏、曾勇平6人为漳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余溪为漳州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漳州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截至昨日17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150件,其中有5件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不属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权范围,不具备议案的法定条件,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