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半夜运载鲍鱼菜 司机险些“歇了菜”
  • 漳州:半夜运载鲍鱼菜 司机险些“歇了菜”

    时间:2019-01-12 17:27:3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洪泽华邱清津文/图)昨日零时49分左右,在漳浦县旧镇镇港头大桥往山前村方向地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追尾车辆的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刻调集营救力量赶往事故现场展开施救工作。

      消防救援人员发现,追尾货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位置,双脚被卡无法动弹。消防人员先使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扩张,随后对夹住司机双脚的零部件展开破拆清理工作,约20分钟后司机成功获救,消防指战员迅速将伤者移交给现场交警等待医护人员到达救治。

      追尾的货车与前面的货车是同一个车队,事发时正运载鲍鱼菜前往海边鲍鱼场。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