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辆货车行驶中起火 一车货物几乎烧毁
  • 漳州一辆货车行驶中起火 一车货物几乎烧毁

    时间:2018-12-18 17:25: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12月12日零点56分,在324国道福建漳浦县大南坂镇闽能石化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行驶至该地段时突然起火燃烧,驾驶员见势不妙立即把车辆停靠路边,并紧急逃出驾驶室,随后马上报警求助。漳浦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展开扑救。

      现场,货车猛烈燃烧,火舌不断烘烤着上面的车厢并向油箱处蔓延,此时一旦油箱被引燃,将严重威胁到来往车辆的安全。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布控水枪,进行围攻扑救,同时对油箱进行冷却。1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大火过后,货车轮胎几乎全被烧毁,车上的货物几乎烧毁,损失严重。目前,车辆起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