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湘桥湖已成型开始景观绿化施工 预计春节前可基本完工
  • 漳州湘桥湖已成型开始景观绿化施工 预计春节前可基本完工

    时间:2018-12-18 17:25: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见习记者吴佳慧文/图)不久后,市民便可漫步湘桥湖畔,逛历史文化名村湘桥村,感受大夫弟、翰林第、华佗庙的深厚底蕴。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城投集团了解到,作为九十九湾的关键项目,湘桥湖目前湖体全部成型,已进入景观绿化施工,预计春节前可基本完工。

      湘桥湖位于九十九湾末端,是龙文区重要的滞洪区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3亩。项目坚持自然生态理念,利用自然落差打造精品景观,增强湖岸线曲折度以展现湖景之美,营造一个具有闽南风味、自然生态的滨水景观带,形成“湖中有亭、湖中有花、湖中有林”的美丽图景。

      目前,项目配套的人工岛、凉亭拱桥等也基本成型,其中,水上生态岛的草皮和绿化苗木均已种好,驳岸的美人蕉正凌寒盛放。据介绍,水上生态岛分A岛和B岛,A岛是做生态岛,是不上人的。B岛是通过两座三拱的石拱桥连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